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鲁煤之光

山东能源集团首条内河航运正式通航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山东能源

 

▲煤炭营销综合物流服务启动仪式现场


随着阵阵掌声和船舶鸣笛声,满载5000余吨煤炭的船只缓慢驶出济宁港航跃进港码头,这是山东能源营贸公司营销物流联动内河航运的首次通航,标志着山东能源正式开启内河运输服务业务。

航运线路由跃进港出发,先后经过运河、长江、湘江,最终到达湘潭顺达码头,这是 “两湖一江”地区客户的首单自营物流内河航运,由山能营贸物流(宁波)公司承担全程水上运输任务。

本次通航将进一步拓展运河及长江沿线的焦化和钢厂用户市场,为山东能源综合物流服务奠定良好开端。

据悉山东能源物流航运按照“以山东、陕甘蒙物流产业基地为核心,内河铁水联运物流为主轴”的布局,依托京杭运河、长江航道等物流通道,联通山东本省物流产业与东部、西部陆海物流产业带,实现双核联通、铁水联动、江河联运。

根据公司对业务中货权风险管控的要求,在关键位置加装了视频监控和GPRS系统,在货物交付和承运过程中,安排专人对船舶的临时停靠进行预警和监控,并可通过控制中心、手机端进行实时管控,提升了货物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给予了客户满满的“安全感”!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