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协会秘书处赴新矿集团、济宁能源集团调研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综合部

        3月1-3日,协会集中调研继续进行。本轮调研来到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和济宁能源发展集团。

 

在新矿集团,调研组听取了企业2022年经济运行、改革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同时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对新矿集团坚持以煤炭为主导产业,稳产能、抓质量,以省内和内蒙古两个区域为主要发展区域,持续巩固产业区域整合成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反映企业诉求。

 

在济宁能源发展集团,调研组重点听取了企业近年来大力实施“一体两翼、双轮驱动+园区经济”战略发展情况,对四大板块产业布局、煤炭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港航物流产业、高端精密制造和园区经济发展等方面转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在进一步广泛调研基础上,利用协会平台大力宣传港航物流板块产业,助力济宁能源转型发展。

 

调研组还就协会如何更好地融入会员单位发展、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与各单位进行了广泛探讨。

新矿集团总工程师李小平,副总工程师王业平、孙常军,运营管理部部长靳孝兴;济宁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崇景,科技信息中心主任刘海生、业务主管关梅英,生产技术管理部副经理张宁参加座谈交流。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