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党支部


按照山东省民政厅、发改委和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7日,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与省能源局派驻泗水县泉林镇第一书记对接,赴青龙庄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马肇明、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王华等一行7人参加活动。

 

泉林镇党委书记孙甲文陪同活动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青龙庄村的村容村貌、风土人情,青龙庄村党支部书记吴祥文详细介绍了本村村情和村庄发展优势。

 

在随后召开的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活动组听取了泉林镇产业发展情况和具体帮扶诉求,了解了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协会表示,下一步要强化党建引领,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贯彻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根据协会自身实际,结合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帮扶事宜,为泉林镇乡村振兴事业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期间恰逢春季开学季,活动组以“大手牵小手 爱心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到青龙庄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教育帮扶,协会为94名儿童送去书包、铅笔盒、水彩笔、图画本等学习用品,希望他们带着这份爱在成长道路上开心幸福、健康快乐!

 

活动结束后,协会一行赴山能鲁西矿业唐口煤业公司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场参观了唐口煤业文化中心展厅,并就如何提升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