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

协会党支部赴山能枣矿集团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党支部

 

        七一前夕,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教育和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山能枣矿集团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山能枣矿集团在全国企业中率先建成党员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廉洁教育基地和党性体检中心,实现组织“政治体检”、党员“党性体检”和党员干部“廉洁体检”三项教育实践功能,是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能源集团党史教育的红色资源“打卡地”。每年到此参观、交流、调研和开展主题活动的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数以万计,成为伟大建党精神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的生动课堂。

 

 

        在党性体检中心,通过“修身自省”、“见贤思齐”、“党性诊断”三个“诊室”的个性指标考量,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正反面典型,对自身的党性进行了多维度的“体检”,达到了党性教育、唤醒初心、党性提升的目的。

 

        在廉洁教育基地,参观了“堕落之路”、“案例剖析”、“正气之歌”三个篇章,看到一幕幕振聋发聩的案例,更加坚定了必须坚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行为规范的决心。

 

        本次活动在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后落下帷幕。一行人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情感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落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协会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煤炭行业谋发展的初心和为煤炭职工谋幸福的使命,做“真信、真干、真成”的践行者,不负伟大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努力推动全省煤炭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刘汝江秘书长还听取了枣矿集团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枣矿主要领导商讨了协会如何进一步融入会员和行业发展、拓展自身服务功能等事项。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