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7年兼职副会长联络员第一次会议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综合部

 2017年3月16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7年兼职副会长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山东泰安召开,会议由山东能源集团承办。协会副会长解宏绪出席并主持会议。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局长乔乃琛、山东能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翟明华到会致辞,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副会长张英学到会并发言。神华、中煤等副会长单位联络员、联络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四届理事会六次会议筹备情况、协会参加第三批脱钩试点和评选表彰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工作开展情况;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兼职副会长联络员以及联络员代表重点围绕会议通报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协会定期组织召开兼职副会长联络员会议非常必要。同时建议,协会脱钩后更应立足会员单位,突出研究功能,在维护行业企业共同利益上下功夫,并建议加强对地方行业协会作用发挥的指导。
  解宏绪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参加会议的联络员和联络员代表结合本企业特点和地方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由副会长单位承办到企业组织召开,不仅加强了协会和副会长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也为副会长单位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兼职副会长联络员会议将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形成例会制度,针对行业形势,研究确定会议主题。协会也将进一步充实完善联络员微信群等联系方式,实时更新行业形势研究分析情况,搭建行业基础统计数据平台,充分发挥副会长单位在推进行业改革发展中的作用。最后,解宏绪请各与会代表会后及时向各兼职副会长详细汇报会议情况,同时对各副会长单位和副会长联络员对协会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组织各位代表到山能重装集团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观摩。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