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鲁煤之光

山东能源集团首个光伏+储能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网站

8月27日上午10点,山东能源集团首个光伏+储能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举行,成为支撑能源集团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中的新动能。


山东能源集团盛鲁灵台一期10万千瓦光伏+储能项目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生态保护、绿色优先”的原则,精益求精努力建设高效、生态、一流的光伏电站,将“绿色”资源转化为纯净的“金色”效益,推动地方“绿水青山”转为“金山银山”。他们将充分发挥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强化措施、科学管理,合理组织、精心施工,以“干就干精品、创就创就一流”的事业之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全力打造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于一体的新型绿色产业。


据悉,该项目是灵台县首个集中式大型光伏+储能发电项目,也是山东能源集团在甘肃省“十四五”投资建设的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采用“光伏+储能”“光伏+农牧业”建设模式,于20218月开工建设,20224月建成并网,所发电力在甘肃电网消纳,对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