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会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2年年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综合部

近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在燕子山庄召开2022年会,并举办第13期社会组织大讲堂。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省社管局副局长姬升峰,总会会长盛振文,省社管局二级调研员、总会监事长王军,省社管局二级主任科员刘晴和300余位总会会员代表、总会党委全体党员、部分省级社会组织代表参加。我会派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总会会长盛振文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副会长罗永焕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党员名单,并对曹海奎、李斌等10位优秀党员代表颁奖;专家委员会主委何庄龙宣读了2022年度党建先进单位名单,并对省物流交通与运输协会、省煤炭行业协会等10家获奖代表单位颁奖;副会长王百忠宣读了总会专家库名单,并对郭艳玲、丁延生等10位专家库代表颁奖;王军宣读了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案例名单,并对省广告协会、省教育基金会等10家获奖单位颁奖;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宣读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姬升峰对竞赛的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和其他省级社会组织,总会联合省广告协会共同建立了“社会组织之家”。旨在为社会组织资源对接、交流合作,探讨问题、释疑解惑,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碰撞火花、激发思维,聚集智力、学术交流,孵化成果、提供咨询搭建平台。

 

姬升峰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总会去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以《落实山东民政“1261”总体思路,打造“鲁社齐心·向阳同行”品牌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更好展现社会组织担当作为》为题,主讲了第13期省社会组织大讲堂,随后给大家上了一堂“雷锋精神与社会组织的时代使命”的微党课。他娴熟、精炼、生动的讲解,激起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在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帮助下,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2022年各项工作收获满满。

 

协会荣获“2022年度党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考察观摩颂党恩”活动荣获“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案例”

 

刘汝江秘书长入选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专家库 

 

赵月获评“2022年度优秀党员” 

我会将以此次年会和大讲堂精神为指引,继续紧密配合社管局和总会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