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和推广2019年全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综合部

关于公布和推广2019年全省煤炭

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关于申报2019年全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鲁煤行协20195)要求,经基层鉴定、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审核评定,共有457项成果获得“2019年全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其中一等奖47项、二等奖116项、三等奖294项;8个单位获得“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现予以公布。

这些创新成果,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基点,涉及煤炭企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绿色低碳、清洁能源、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个领域,充分反映了全省煤炭企业新时期在创新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体现了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和创新提效发展趋势,为全省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提供了可学习和借鉴的成功经验。

成果表彰、奖励可参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实施细则和地区、行业有关规定执行,也可按企业内部规定执行。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

        关于公布和推广2019年全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