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

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和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综合部


  3月15日,协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和公益培训在枣矿集团接待中心举行,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其端同志主持会议,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英学到会并讲话。

  上午,协会综合部副主任马肇明、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沈晓凤同志受协会委托部署安排了协会2017年重点工作,并作了说明。山东能源集团、枣矿新安煤矿、山东宏河矿业集团公司等单位就各自的工作打算及对协会工作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和部分三项成果撰稿人参加公益培训活动,一起听取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戚桂杰教授专题讲授管理现代化、优秀质量管理、经济研究优秀论文等成果在选题、组织材料上的写作技巧。教授运用往年参评作品进行点评,深度剖析存着的问题,深入浅出,点面结合,讲授并提出好的选材方法和写作建议;省煤炭局高级经济师袁永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他多年从事煤炭基层、集团公司和政府工作在各类公文写作方面的体会、经验和技巧,生动形象,真实实在,经验宝贵,很有指导性、可操作性。两位专家的授课,深深吸引着大家,受益匪浅,余犹未尽。

  会议指出,2017年喜事多、大事多、难题也多,需要大家蹄疾步稳,稳中求进;需要戮力同心,聚智奋进;需要夯基筑台,助力推进;需要严实精细,抓铁有痕。面对繁重的任务,也需要我们转变思维方法,转变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和寻求更佳途经,力求实现效益最大化。

  会议强调,联络员工作既光荣又面对挑战,肩负着推动自身所在企业、山东煤炭行业和行业协会健康发展的历史使命,承担着组织、领导和大家的重托,处在协会与会员(单位)、组织与个人的平台上,工作量增加,协调难度增大。大家决心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坚持以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为己任,以维护国家和行业利益、员工利益为核心,以服务为半径,做好“同心圆”;以“衙斋卧听萧萧竹”的情怀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执着,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会议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