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17年度社会组织团体标准工作座谈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山东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社会组织团体标准修订工作、完善社会组织团体标准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团体标准工作有序开展,4月6日上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在济南召开了2017年度社会组织团体标准工作座谈会。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郭大雷处长、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盛振文会长、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工作人员、山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近百名总会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彭飞主持。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郭大雷处长在讲话中传达了国家在开展团体标准、标准化法治建设等标准化工作改革方面的新要求,提出推进标准化改革利于简政放权和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和企业活力,郭处长鼓励参会代表在座谈会上就自身团体标准建设情况多提建议和意见。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盛振文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参会代表要做到积极学习、知识共享,在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困难时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分享好的经验与做法,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要发扬民主,加强沟通,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座谈会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多思考,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标杆,推进我省团体标准工作走向全国前列。

  随后,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彭飞秘书长围绕着团体标准的制修订重点讲解了《团体标准化第1部分:良好行为指南》(GB/T 20004.1-2016),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就自身团体标准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