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申报系统
X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资讯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山东社会组织


  2016年5月10日下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山东民政大厦召开。总会夏季亭副会长、徐震副会长以及常务理事、监事共2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畅谈欲言,形成共识。

  会上,首先由徐震副会长传达了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通知。山东省化肥工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代表就如何开展好扶贫工作做了发言。各参会代表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的号召,积极参与总会开展的各项扶贫活动,把短效扶贫与长效扶贫相结合,把智力扶贫与项目扶贫相结合,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凝聚行业力量,带动更多的总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扶贫,以实际行动为全省扶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邢洪锐副局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扶贫工作的目标计划。社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协调。要加强学习,提高会员单位对扶贫攻坚问题的认识。要把握大格局,找准切入点,做到精准扶贫。要搞好对接,精准谋划,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积极参与,扎实作为。 


协会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协会介绍
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监事单位
  • 会 长:孙希奎
  • 副会长:肖耀猛、何希霖、黄书翔、张圣国、侯宇刚、王少鹏、李振武
  • 秘书长:刘汝江
  • 监 事:刘福广
  • 副秘书长:隋建才
友情链接